頭飾製作教學 受朋友之邀約... 今日帶著幾位歌仔戲同好.. 一起學習...頭飾...的製面膜作.... 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正式教學經驗... 感覺很不錯喔... 學員們...學習態度很術後面膜積極...個個埋頭苦幹...非常認真... 經過了大約5小時ㄉ製作....3組作品...終於完成了膠原蛋白....... 看著作品...好欣慰..好高興...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面對我的第一次教學...心理seo當然會怕教的不好..讓學員們失望... 還好..還好...大家都很滿意....真是非常謝謝妳們關鍵字廣告的肯定喔.... 讓我的信心倍增...感恩ㄟ .... 這是昨天幫學員準備的材料包.... 共有3關鍵字行銷組......粉紅..藍色...及黃色...內容包含... 小花6支..側花4支2對...小步搖1對2支..網路行銷及耳環1對... 因時間的關係...所以以側花為主..基本技巧為主軸.... 學員很聰明..舉關鍵字排名一反三..很快就會了.... 這是..粉紅色的完成品.... 這是..黃色的完成品... 這是..藍酒店經紀色的完成品... 真的很不錯看喔.....也  謝謝...學員們....給我這次教學機會....酒店工作感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yx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