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好痛的YA今天下班老公告訴我,花花的世界的朋友寄很多花芽給他,他回家要趕緊把它種下去,我就笑說,我們家已經沒有地方種了,他說他會自己想辦法.吃飽飯,信用貸款大約7點半,他趕緊去削了水果,然後告訴我,趕快把碗筷收一收,他要洗一洗,等一下他很忙,因為他要去種花.大約9點,我打開電視要看時,他突然說:"我受傷了",當下我沒理新成屋他,我以為他的花兒受傷了,再過5秒鐘,他告訴我,快點我流了好多血,我呆了一下,然後跑到廚房去看,天阿!他真的割到手了,而且血流不止,看起來很痛,但我卻一直笑,因為賣屋那個阿呆,竟然為了花割到手,但是我還是趕緊開車帶他去醫院,路上他一直念,這次看起來很嚴重,割的很深,可能要縫,但是我的花如果沒有種下去,會死掉,怎麼辦?真不知小額信貸怎麼形容他的花癡,只能告訴他死了就算了,他竟然說不行,我回家要趕緊把它種好.去到醫院,打了一支破傷風的針,然後二隻手指縫了6針,回到家哀哀叫,說吃藥也沒用,還房屋出租是很痛,他還問醫生會很嚴重嗎?醫生告訴他,"不會很嚴重,也不會很輕,就中中的,差不多0.5公分見骨,你大約割了0.3多吧",我聽到就覺得很痛,看他流那裡多血肯定痛囉.西裝外套因為剛好割到我們再比YA的手指~食指和中指,所以他回家還很搞笑地跟女兒比YA.然後繼續把花種完,11點洗完澡之後,告訴我,我不只二隻手指頭割到,連腦神經都割斷了,太平洋房屋我就很緊張地問為什麼?他說我竟然拿了二件內褲要去洗澡.....厚~~~這星期日一定要全家去拜拜保平安.睡覺前還告訴我,醫生說我不能碰水,所以從明天開始我不能幫你信用貸款洗碗了~~~~讓你逃過一劫,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告訴他,沒關係,我阿母明天就來了,還是有人幫我洗阿,老公,你要快點好起來,我們家的碗才有人洗喔!雖然看他受傷很心疼房地產,但是看到老公搞笑的表情及受傷後還要繼續把花芽插上,實在覺得好笑,他還會不定時地比出YA,哈.........實在太好笑了.PS:老公,把你那搞笑的YA PO給大家笑一下拉賣房子,別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yx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