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呼澎喚游演唱會(二)* 看這些照片 要特別聲明唷 因為演唱會是不拍照的 因為旁邊都有21世紀房屋仲介工作人員 所以拍的品 質有限 請大家見諒囉!!! 小明的演唱  超好聽的呢!! 澎澎的粉建築設計絲就坐在我旁邊  哇 她超hing的啦 害我都要配合演出 彭游戀歌 開始囉  一個站樓上 系統傢俱還有一個在樓下 看到了嗎? 旁邊還有伴舞的唷!!   這張的造型我還蠻喜歡的唷 唱到後面 連紅色的草裙都脫了信用貸款      上面這張最左邊的嘉千 拿蛋糕的則是剛拍完 ( 歡喜來鬥陣 )張宇大哥 來幫  嘉千慶生的喔!!辦公室出租   鴻銘手上的假娃娃是他和嘉慧送給嘉千的禮物 祝她早日做人成功唷 因為嘉慧的兒子小王 子超可愛的 肥孜孜房屋買賣滴  所以也祝福嘉千 早生貴子哦!!生日快樂!     這張是到尾聲的安扣得時候了 換上輕便的衣服囉 唱歌seo還是粉好聽喔      嘉慧的也不錯看 第一次看到她的人 覺得她好瘦唷 第一次現場聽到她唱歌 真的  好聽關鍵字廣告 有實力的唱將呢!! 這是第一場的演唱會 很成功啦 給妳九十分    這是最後他們一起合唱的 夫妻臉 也是結婚西裝我最愛的一首歌 在這送給孟恩 祝福你跟她 明年能夠走上紅毯的那一端喔  還有祝福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有情找房子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yx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