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旅遊! 討厭的颱風!都是因為它讓我們都沒辦法出去玩了,我們一直期盼著要出發了說,沒想到居然來攪局,真是太可惡了! 雖辦公室出租然沒能如期出去玩,我還是到著我的寶貝兒子到處跑找同學玩,星期六先是帶著我的小威道龍潭去晃晃、拍拍照片(太陽還真是大耶!)晚上房屋貸款呢就到我們的淑芬同學家跟其他同學聊天打屁(可是總裁晃點我們,竟然自己跑去喝酒),結束後到八德同學家過夜(父子兩人看棒球看到凌信用卡代償晨2點才去睡覺)。 我的寶貝威威 星期天則是跟總裁還有小鴨一行人去看電影,早上先買了早餐然後到小鴨家吃早餐,然後一起出發室內裝潢到大江看電影(真是超級多人的啊!人多、車子也多都排到外面的草地上去了,也許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看完了電影我們跑去吃火鍋(還術後面膜不錯吃ㄋㄟ!我還給他吃了好幾盤的蛤蠣,不知道老闆看到會不會把我列入黑名單,因為我們每次去吃我都吃很多蛤蠣)晚上則是換了陣地,情趣用品我們租了3片影片,買了些零時當然還有啤酒啦!這次則是到總裁家喝,結果總裁居然是最先撐不住睡著了,真不曉得他是醉了還是累了。酒店工作  無酒不催的總裁 愛吃懶的動的小鴨 今天早是在總裁家吃過早餐後(早餐是阿婆的愛心炒麵)待了一會便回到小鴨家,看烤肉影片(史前壹萬年,應該是不錯看啦!只是有點黑,快分不清誰是誰了)大概2點吧我們就回家了,所以雖然颱風來沒辦法照預期的和同學們租屋網出去玩,可是ㄋㄟ!這幾天我還是玩的很開心。嘿嘿!颱風是影響不了我的,可惜阿賢回高雄去了,不然他也可以跟我們一起開心的過這另類買屋網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yx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