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了我坐在後面的位置,一個很安靜的小角落遠遠看著你,不自覺的 ~ 我笑了出來。這就是你,逗趣的你, 一個我認識溫文有禮卻又風趣的 ~ 你。你一定覺得,我們很好笑。盡是弄些乒乒乓乓擾人清室內設計閒的把戲你一定會覺得,我們好俗氣,又怪力亂神的。在追求科學精準的你,腦袋裡哪有這些奇奇怪怪的花招啊 ?!你一定會說,唉  ~ 妳們這些女人家就是這樣 ...都快要六月天了,廳裡的冷氣涼代償得會令人寒毛豎立你很怕熱,總是要我們冷氣開涼一點再開涼一點我有次回答你說  ~ 這裡是台灣沒辦法涼快的過美國你也只是笑著搖搖頭。你在前頭,太正經了。頭髮還分髮線,一點都不像你我裝潢還是比較喜歡留著龐克頭的你好炫的一顆頭,令人難忘。清脆的,細細的叮噹聲...有著它的節奏。一和一唱間,老是聽到你名字一再的叫著你在前頭,會不會突然想要大笑出聲呢 ?我心裡總想著,那種逗商務中心趣的場子,才是屬於你的。我抬頭望著紙簾,輕輕地搖晃著黑色揮毫的字體闊氣的映在白紙上我也沒去多看多想,那到底寫些甚麼我總想著,應該要寫英文才對你在前頭,一定希望那上面滿滿寫著 室內設計~Hello every body !!你妹妹突然回頭看到我,趕緊要你太太來招呼我楨姐,臉上的倦容真的憔悴了。你在前頭,一定恨心疼她吧 ~ 畢竟,你曾經說過她是你這輩子的唯一 !我和楨姐擁抱了一些許時間,酒店經紀我懂 ~ 你在前頭,都看到了嗎 ?也不知道心裡到底對你是夾雜了甚麼樣的情緒,臉上的表情說真的,有點僵硬。一切,一切好像都變得不真實以你的名氣,不應該只有這樣寥寥幾人在這裡陪你。以你的名節能燈具氣,我想殷琪要是知道了,她非得要來陪你一趟以你的名氣,整個建築業都要來陪你走這一段這就是你,我認識的你。你的溫謙有禮,你對人生的低調,你對生命的熱情我一點一滴著實都奠記在心裡下課吳哥窟了,楊博士 !!!那道輕輕地,清脆的叮噹聲,是要你不要留戀這個你還捨不得離開的人間該是下課的時候了。最後陪你這一程,對你畫下一個句點。帶著你的快樂,繼續下一個旅程...假如,有緣的話 ~ 酒店打工希望,我們還會再度成為朋友。你在前頭,我們送你上車...朋友,再見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61rdyx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